為何這次的更新如此快速!?
因為現在更新+下次發文在10月底的話  就有一個多月的摸魚時間(燦笑)

上面那串文字看看就好~(不負責任發言)
這次的機體是托爾吉斯III
想當年小弟我一叫他"吉爾托斯"(掩面)
可是感覺這樣比較順阿~
好 他的名字不是重點~

慣例:素組圖
沒甚麼好多說的
組好後的心得:比獨角獸還白的機體就此誕生了~
連PC的零件都是白的~
當初砸錢的時候只想說:反正W這款的顏色都要補很大  這隻也是補的比較多一點而已
便不以為意的買下他了
但是...
鏘鏘~!!!

上面2張分別為托爾吉斯I&托爾吉斯II
這款的機體可以變身!?
是的~
這款的托爾吉斯附有3個頭
可以依個人喜好去選擇
製造商表示:我可沒有偷工減料喔~我是為了讓你們買回家後可以選一款去上色~才如此費苦心的~
1代和2代基本上只有武器和頭不同而已
但要換到3代就要把肩甲拆開
把零件換掉才行
(所以小弟我拍完照就沒有打算在讓他變身了~)

全部的配件

空中狙擊(應該說掃射吧  那把好像是加農砲!?)

地面版
好像沒甚麼差~
不對~重點不是位置
這張是沒開閃光的
少數幾張沒開閃光感覺還不錯的

推進器
由於機體是全白的
所以連內部都要上色...
小弟我一直以為是像其他模型一樣加掛在背部的
沒想到竟然是掛在肩甲上的!!
這樣手臂被砍掉推進器不就少一個了嗎!?

我也是組完才知道
原來托爾吉斯的光刀是藏在盾牌下面的~
1.2代的也是在那圓圓的盾牌下面
而且還有2把~(驚)

這張主要想表達他的電熱鞭
但是...好像不太搶眼~XD
光刀本來想直接給他拿別之的現成品
結果手太小竟然拿不起來...
只好把他的光刀拿來上色
本來想試試看乾刷
結果卻是大失敗...(淚奔)
只好拿白色來補強

電熱鞭~
想說加熱應該會變紅色的
就把他塗成紅色的了


本來只是拍他的加農槍
結果發現不開閃光的感覺也不錯
就放2張上來了~
槍本來應該是全灰色的
但覺得不是很好看
就只在管線的部分上灰色
槍身就留白啦~

本文到此結束
感謝各位版大前來觀看

什麼!?
怎麼沒有1.2代的上色圖!?
由於每一代的機體配色都不同
所以只換頭的話感覺會怪怪的
就沒有準備圖片了

如果回覆過30的話在放圖片上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